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四季歌文学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夏末微凉

四季仙境【四季歌版主网名汇编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18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夏末微凉 于 2015-4-29 22:01 编辑
    夏末微凉 发表于 2015-4-29 17:54
    哎呀,这是西窗老师来了啊,仙果,香茗敬上。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0-21 05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5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8:27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15-4-29 17:37
    高啊,实在是高啊!

    西窗老师来贺喜了,同学们,列队啦,恭迎!

    点评

    {:soso__395147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18:5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18:5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筱欣奕奕 发表于 2015-4-29 18:27
    西窗老师来贺喜了,同学们,列队啦,恭迎!

    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{:soso__3951476534595763788_1:}热烈欢迎西窗老师

    点评

    感谢微凉,好大一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0:3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0-29 09:35
  • 签到天数: 41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19:2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.......

    这妮子奇思妙想,颇具特色。既寄情于乐(有精 的故事情节),又彰显象征意义(和谐、团结的社区大家园)。

    赞!!!

    点评

    江湖版来了,列队欢迎啦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0:31
    热烈欢迎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19:49
    谢谢江湖老师赞许,再发出来之前真的好忐忑那,因为对各位版主和前辈不是太了解,怕一个不小心冒犯了,请示了才发的,只是希望大家都看看,我们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大团体,大家庭,为了心中的文字梦,难得相聚一堂,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19:4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19:4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江湖儿女 发表于 2015-4-29 19:27
    呵呵.......

    这妮子奇思妙想,颇具特色。既寄情于乐(有精 的故事情节),又彰显象征意义(和谐、团结 ...

    谢谢江湖老师赞许,再发出来之前真的好忐忑那,因为对各位版主和前辈不是太了解,怕一个不小心冒犯了,请示了才发的,只是希望大家都看看,我们是一个欣欣向荣的大团体,大家庭,为了心中的文字梦,难得相聚一堂,值得收录纪念一下,也特别感谢大家的理解包容和支持。夏末谢过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13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19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夏末微凉 于 2015-4-29 20:06 编辑
    江湖儿女 发表于 2015-4-29 19:27
    呵呵.......

    这妮子奇思妙想,颇具特色。既寄情于乐(有精 的故事情节),又彰显象征意义(和谐、团结 ...

    {:soso__16005681684229183479_3:}{:soso__16005681684229183479_3:}{:soso__16005681684229183479_3:}{:soso__16005681684229183479_3:}{:soso__16005681684229183479_3:}{:soso__16005681684229183479_3:}热烈欢迎江湖老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5-10-21 05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5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20:3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江湖儿女 发表于 2015-4-29 19:27
    呵呵.......

    这妮子奇思妙想,颇具特色。既寄情于乐(有精 的故事情节),又彰显象征意义(和谐、团结 ...

    江湖版来了,列队欢迎啦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5-24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20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感谢微凉,好大一队;P

    点评

    嗯哪,列队欢迎西窗老师嘛,人多好造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1:0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5-24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20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夏末微凉 发表于 2015-4-29 17:54
    哎呀,这是西窗老师来了啊,仙果,香茗敬上。

    这份工夫就值得大夸:victory:

    点评

    谢谢西窗老师的夸赞,惭愧,惭愧, 编的不咋滴,还真的费工夫了,改了多少遍自己都忘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1:1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21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15-4-29 20:33
    感谢微凉,好大一队

    嗯哪,列队欢迎西窗老师嘛,{:soso_e183:}人多好造势{:soso_e128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7-9 22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5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21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感动,同时不得不佩服夏末微凉版主的才华,能把所有版主的网名汇编成如此精 的故事实属不易。{:soso_e179:}

    点评

    知道你独恋这一口,特别为你准备的。热烈欢迎柠檬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2
    柠檬版光临,开心开心,过奖过奖,哪有什么才不才的,只是把各位的笔名尊号收录汇编一下,串联成为一个故事,以便收藏纪念大家来之不易的缘分。{:so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1:23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21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夏末微凉 于 2015-4-29 22:03 编辑
    剪烛西窗 发表于 2015-4-29 20:34
    这份工夫就值得大夸

    谢谢西窗老师的夸赞,惭愧,惭愧,:L
    编的不咋滴,不过真的费工夫了,改了多少遍自己都忘了。{:soso__3110130392203091378_3:}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21: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恋上柠檬味 发表于 2015-4-29 21:13
    很感动,同时不得不佩服夏末微凉版主的才华,能把所有版主的网名汇编成如此精 的故事实属不易。{:soso_e17 ...

    柠檬版光临,开心开心{:soso__5452077957419389695_2:},过奖过奖,哪有什么才不才的{:soso__3110130392203091378_3:},只是把各位的笔名尊号收录汇编一下,串联成为一个故事,以便收藏纪念大家来之不易的缘分。{:soso_e181:}

    点评

   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串联得起来的呀!辛苦您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7-9 22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5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夏末微凉 发表于 2015-4-29 21:23
    柠檬版光临,开心开心,过奖过奖,哪有什么才不才的{:soso__31101303922 ...

   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串联得起来的呀!辛苦您了!

    点评

    就是就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2:39
    也谢谢您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4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恋上柠檬味 发表于 2015-4-29 21:13
    很感动,同时不得不佩服夏末微凉版主的才华,能把所有版主的网名汇编成如此精 的故事实属不易。{:soso_e17 ...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知道你独恋这一口,特别为你准备的。热烈欢迎柠檬版{:soso__10489269148409181224_1:}

    点评

    再次感动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29 22:0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恋上柠檬味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1
   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串联得起来的呀!辛苦您了!

    {:soso__8244472290333753064_1:}也谢谢您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20 21:11
  • 签到天数: 79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9 21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单衣 发表于 2015-4-28 15:53
    光顾加油,忘了煽动翅膀,掉下来了!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这是给咱们的衣衣版特备的。{:soso__13165319925079696742_2:}

    点评

    末啊,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末到底给我特备的啥,每次打开它都转啊转,还没转出来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1 16:55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7-7-9 22:32
  • 签到天数: 350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22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夏末微凉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2
    知道你独恋这一口,特别为你准备的。热烈欢迎柠檬版

    再次感动!:handshake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5-5-24 17:27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29 22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恋上柠檬味 发表于 2015-4-29 21:31
    这可不是一般人能串联得起来的呀!辛苦您了!

    就是就是:victory: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5-8-9 21:10
  • 签到天数: 21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4-30 14: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末末真情之作!嵌进这么多诗友名字,可见之用心!再串成一个完整的故事,还精 无限,可见才气多多!祝福四季歌越办越好!兄弟姐妹相亲相爱!{:soso_e182:}{:soso_e183:}

    点评

    给清风管管特备千年极品桃花酿仙童奉桃敬上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30 17:36
    清风管管莅临,蓬荜生辉,谢谢鼓励,看到诗友网名都诗情画意的,就想着收录整理一下作为永远的纪念,也实在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,也怕嵌多了文不成文,今天又加了几位,所以就汇编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30 17:25
    清管管来了,同学们列队,热烈欢迎@夏末微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4-30 14:48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四季歌文学社区 ( 苏ICP备13026433号-1  

    GMT+8, 2018-12-17 14:29 , Processed in 0.101644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